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要不要開發育幼院服務?

請先閱讀以下新聞:
五成育幼院童 遭辱罵施暴 中國時報 2008.04.04
然後大家來討論一下要不要開發這項服務
能有多少收入我不知道,不過說不定可以申請社會局的專案經費
而且要是收費不太高的話說不定很多育幼院會願意聘,畢竟需求就在那裏
就看大家的意思怎樣
我是覺得可以考慮
能做好事又能賺點錢,這樣的機會並不多

11 則留言:

黑心的江湖郎中 提到...

這是個不錯的想法,
不過有相關的計畫案釋出嗎?

有的話,還要考慮:
公會有無有興趣的人力要投入?
畢竟開了一個服務,
就要做到某一個水準才是!

要不要考慮下一次會議提出?
多找一些相關的資訊,
來考慮看看合不合宜?

suching 提到...

it's a good idea.
我三月初曾寄給宇達今年度內政部兒童及少年專案補助案,裡面好像有一些相關經費可以申請。
申請內政部的計畫,必須先將計畫送給社會局,由社會局轉送內政部。屏東縣社會局的承辦人說,只要我們可以把計畫案寫出來,隨時給她,她會隨時幫我們把計畫案造冊呈送到內政部。(但我想如果以公會名義申請,應該需透過高雄縣社會局申請而不是屏東縣社會局。)
我再將申請補助要項說明轉寄給大家參考。

suching 提到...

專案補助要點已mail給每位會員。
若有會員沒有收到,請再告訴我。

Danny 提到...

可能必須要我們自己寫計畫案,然後向社會局申請,所以我的想法是,先確定會員有興趣接也有人力能投入,如此來寫計畫案才有意義,否則申請了卻沒人要做,那就不好了

suching 提到...

我先報名,算我一個

匿名 提到...

我也有興趣,算我一份喔!!錡濡

黑心的江湖郎中 提到...

請問本案有主要召集人嗎?
陳監事要擔任提案人嗎?

還是?
在會議中提案後公開
按照這樣的程序RUN看看囉!

小玓 提到...

或是對這個方案有興趣的人,大家私下聚ㄧ聚,討論案子所有相關內容以及進行方式...

Danny 提到...

我不是很懂方案要怎麼寫,不過如果有興趣的人聚一聚,討論一下可以怎麼做,那我倒是可以試著擬一個方案出來申請看看。

suching 提到...

Danny,你方便當個召集人或是聯絡人之類的嗎?

suching

Danny 提到...

我的論文七月提proposal,之後也許會有些時間來嘗試寫寫計畫案,到時再提出來請有興趣的一起集思廣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