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理事長的話


在高雄縣與屏東縣境的臨床心理師們共同默默的努力與耕耘下,於九十三年七月十一日高雄縣臨床心理師公會誕生了。高雄縣臨床心理師公會是繼台北市、桃園縣、南投縣、台中市、嘉義市、台南市、高雄市、花蓮縣等臨床心理師公會成立後,為全國第九個成立的臨床心理師公會,它代表了高雄縣境的臨床心理師總算有了屬於自己的家,亦代表了台灣臨床心理學界邁入籌組聯合公會的開端。
回顧這幾年來高雄縣臨床心理師公會的成長,由成立之初的三十位臨床心理師會員至今將近六十位的會員,會員在各自的工作職場上都非常的辛苦與盡責,秉持著專業的精神為民眾提供最佳的服務。而在其空閒之虞亦投入相當的精力在公會的會務上,公會在會員全力的支持下,不斷的創新和創造與社區外展的服務機會,如與公部門、教育界、企業界…等的合作與接軌,讓臨床心理與心理健康的概念,能夠深入南部地區的民眾並造福人群,進而提升南部地區民眾的心理健康與生活品質,感激各位會員的投入與付出,使得公會的發展更加精進,感恩在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