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高雄縣臨床心理師公會第三屆第五次理監事會議紀錄

一、時 間:中華民國100年01月07日(星期五)下午六時三十分整
二、地 點:春天樂園(高雄縣鳳山市文濱路77號)
三、應出列席人員:14人。
四、出列席人員簽到:如會議簽名單(附件一)
五、主 席:陳理事長筱萍 記 錄:李嘉齡
六、主席致詞:(略)
七、會務報告: 陳理事長筱萍




今天主要要討論會員大會工作內容及分配,另外上次監事們有開一次臨時監事會議(100年1月4日)並討論一些事項而有些共識,現在請陳靖常務監事報告一下會議共識的內容
陳靖常務監事報告內容:見附件二(高雄縣臨床心理師公會臨時監事會議暨共識會議)

八、財務書面報告:
截至今日為止,本公會會員共63位。目前公會結餘款至99年12月31日止,尚有二十萬八千六百六十四(208,664)元整。

九、各組運作執行狀況報告:
(一)在職教育組:
慧姿理事:精神分析導向心理治療繼續教育-成人與兒童領域,計畫分春夏秋冬(3、6、9、12月)第一週的週六辦理,地點為高雄長庚醫院,預算大約為55,000~60,000元。

(二)外展(公關宣傳)組:
信吉常務理事:對於各項公會外展業務調降行政回饋費用比例之看法如下:當初行政回饋費用比例之多少,都経會員大會表決通過,故此次若調降亦應提請會員大會表決為佳!
理事長回應:等會仍須先通過理事會議表決通過後,再提請會員大會表決。

(三)資訊組:
奇章理事:等下將提繼續教育再繼續之計畫,請大家表決是否通過。(奇章理事說明之繼續教育再繼續之計畫內容,請見討論事項之提案(五)說明)

十、討論事項:
(一) 提 案 人:陳理事長筱萍。
案 由:會員大會暨尾牙活動進行工作安排和抽獎禮品的議題討論。
說 明:為順利完成會員大會暨尾牙活動進行,須分配各項工作大家一起協力完成。
決 議:工作分配暫定如下:
1主持: 蘇董秀美, 陳信吉 2禮卷發放及簽到:蘇董秀美
3招待貴賓:黃宇達(建議邀請) 4招待會員:林家如(建議邀請)
5照相:彭奇章 6場務:周文鎮 7機動與支援:李嘉齡
8抽獎事務: 李仁宏(負責規劃,因本次抽獎採會員直接拿取,相關事務在事前應該就會佈置好,應不用再另安排人員,由主持人控制及場務臨時支援即可)
9其餘未盡事宜由文鎮總幹事聯繫急統籌規劃。

(二) 提 案 人:陳理事長筱萍。
案 由: 降低會員經公會介紹工作之回饋金額比例。
說 明:1.因本公會為服務機構而非營利機構,且公會乃以照顧會員為主所以為顧及會員權益,希望能調降回饋金比例,且上次會議未決捐款的比例
2.調降原因為當初行政回饋費用之用途乃作為聘請秘書之用,目前隨業務蓬勃發展,此項收入已遠超過秘書之薪資,故考慮調降。
3.改為6%乃比照所得稅最低比例及身心健康促進協會也是只抽取6%。
4.希望外展業務所得可以實質回到執行者本身。
辦 法:有收據入公會之外展業務,由現在回饋金額比例10%調降到6%
決 議︰所有出席理事6票(理事共9位,其中6位出席,3位缺席)全數通過上述辦法,之後將依此決議提請會員大會表決做最後決議。

(三)提 案 人:陳理事長筱萍。
案 由:明年預算討論及編列
說 明:由於上次討論之本会100年度歲入、歲出預算表尚有爭議故此次提出討論修改。
辦 法:依100年1月4日之臨時監事會議暨共識會議意見修改100年度歲入、歲出預算表,並刪除預算表中之「預備金」部分。
決 議:所有出席理事6票全數通過,修正後之預算表如附件三。

(四) 提 案 人:莊慧姿理事。
案 由:討論縣市公會合併議題
說 明:因應高雄縣市將於12.25完成縣市合併,公會如何配合公部門運作與改變,兩公會在合併前的過渡時期,如何達成相關共識來配合公部門運作,以俾未來兩公會順利之整併工作,我們可以先進行內部問題討論。
討論結果:1.高市公會提議先解散再於明年初重組。須先了解解散的意涵,包括結餘經費、設備等處理,以及會員權利是否保障等,等討論妥當再提會員大會議決。(信吉理事發言)
2.最後決議:理監事內部要有默契及共識,先在會員大會宣布合併相關訊息,並宣導讓會員了解理監事將秉持在維護會員權益為前提下談合併事宜籌備合併。
3.理監事將彚集會員意見及想法於下次會議中(四月)討論。

(五)提 案 人:彭奇章理事
案 由: 繼續教育再繼續之計畫
說 明:計畫活動目標:1提高繼續教育的成效2培養公會會員觀念分享與交流的氣氛,活動計畫是以實質獎金鼓勵會員將參與繼續教育後的心得感想分享於公會網站上,供他人瀏覽與回應。
辦 法: 獎助方式:
1. 分享內容針對參與大高雄以外縣市所舉辦之繼續教育的 心得,
得稿費200元
2. 分享內容針對參與大高雄所舉辦之繼續教育的心得,得稿費100

3. 投稿程序
A. 將稿件傳至公會電子信箱,信件名稱註明”某某某之繼續教育再繼續稿件”
B. 兩週內審稿人員審核通過後公告於網站,若有疑義將以電子信件與投稿者溝通疑義所在。
審稿程序有2,首先由資訊組審核是否符合審稿原則中的要求事項。再由資訊組隨機找出一位公會的心理師成員,請其針對內容評估是否有發佈的價值,再交由資訊組發佈。
4. 投稿文章分為兩部分
1、 繼續教育課程內容簡介 (需300字以上)
2、 針對課程內容所衍生的經驗或心得分享 (需700字以上)
5. 審稿原則
A. 內容簡介部分須達到要求字數以上(300),且必須清楚呈現該次繼續教育的主要重點所在,包括課程名稱、綱要。
B. 經驗或心得分享部分須達要求字數以上(700),需針對該次繼續教育之內容給予呼應或批判省思,唯須避免人身攻擊或不雅字眼。
決 議:所有出席理事6票全數通過。

(六)提 案 人:黃宇達理事(因有事未到,由秘書代為轉達提案)
案 由: 對於捐納回饋金有功於公會之會員頒發感謝狀或獎杯。
說 明: 由於會員捐出執業所得之回饋金使得公會行政業務順利運作,故希望能製作感謝狀或獎杯以表達公會對其之感謝。
辦 法:頒發感謝狀。
決 議:所有出席理事6票全數通過。

(七)提 案 人:陳理事長筱萍。
案 由: 修改入會費及常年會費之章程
說 明:由於去年12月有其他公會的會員轉入本公會,如是新會員就需繳納陸仟元整;但參考高雄市公會,第三十三條常年會費(三)新會員於入會時繳納,一月一日至六月三十日入會,當年度個人會員繳納陸仟元整;七月一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入會,當年度個人會員繳納參仟元整。(四)已在其他縣市臨床心理師公會繳納常年會費逾半年再加入本會為會員者,得免繳該年常年年會,未滿半年者會費減半。
辦 法:本公會是否修改章程?
決 議: 所有出席理事6票全數通過章程暫不修改(因高雄縣市公會即將合併,因此暫不修改章程)。

十一、附 註:預計下次理監事會議召開時間:再議。
地點:再議。
十二、散 會:晚上 九 時 二十 分
理事長:陳筱萍
記 錄:李嘉齡

1 則留言:

adahydahn 提到...

TIGER BOULEX | The Tipico Team
TIGER titanium undertaker BOULEX is titanium exhaust an titanium pot award winning everquest: titanium edition gaming platform. We also deliver titanium network surf freely a unique premium-quality gaming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