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最新回應''的html語法

"最新回應"的html語法
http://jinyaolin.blogspot.com/2007/08/blogger8242007.html
將語法copy回來之後,加入部落格中即可
(如何將html語法加入部落格?)
記得要將自己的blogger的後台"設定"中的''網站提供''中的"允許網誌資訊提供"設為---完整,最新回應才會跑得出來!!

資訊組 suching

5 則留言:

黑心的江湖郎中 提到...

我的格上有另一種作法,提供大家參考:先到控制頁的「範本」->
「網頁元素」->
「加入網頁元素」->
「資訊提供」->貼上資訊提供URL:
http://「yourname」(就是你自己的部落格名啦!).blogspot.com/feeds/comments/full」
再去改一下標題,或直接叫做「最新回應」,也可以有最新回應喔!

suching 提到...

test後,真的可以耶...好神奇...呵呵...
我最新回應與繼續閱讀當初都是上網尋求幫忙得回的作法,較繁複,郎中說的方法比較簡單
容易
哎呀!!原來行家在這裡,當初開始弄blogger,沒人可以請教,都是自己摸索的,弄得一個頭兩個大,索性把同學拖下水,幸好她也有興趣,才有人可以討論...逐步搞好一些基本設定

不過,提供語法的那種,有個好處在語法產生器可以作較細部的設定,例如:要出現幾則最新回應,blogger最多只有5則,用語法可以自行設定幾則,Kccpa我就是設定7則,以及可以出現多少字,像我同學不喜歡最新回應抓的字太勒勒長,所以語法設定只設定出現10個字

郎中:再請問你的"我想要看下去"是如何設定的??

匿名 提到...

郎中:
在我的格中經過這幾天的測試,ㄟ...我發現用你教的設定那種,跑出兩個問題:
1.已經被我刪掉的意見,還是會一直在"最新回應"中,不知如何可以刪掉(被我刪掉的那則是路人的留言,留下一個連結,我不小心滑鼠碰到,結果連出一堆問題,昨天電腦還重灌...)
2.把八百年前有人的留言,也連出來了...亂抓一通...
好了,相互交流一下,交流完畢...謝謝收看

黑心的江湖郎中 提到...

先從問題講起,我沒有遇到這樣的問題,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八百年前的留言...,還是找google大神問問吧?會搞到當機重灌喔?聽起來真是可怕!
我若有瞭解,會再post上來。
另外,我想要看下去跟繼續閱讀是一樣的意思啊!都是在那個神秘的HIDDEN中修改的。那個只是改一下顯示名目而已,不是多高明的技巧。

匿名 提到...

ㄡ....no...no..no.
我是依照以下此部落格的步驟說明設定的...
http://gclayli.blogspot.com/2007/07/blogger.html
所以如同之前提過的,我從網上搜尋學回來的設定都比較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