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吃豬大腸的時候要咬久一點 -耍冷思考

為了避免本部落格僅成為公會的公佈欄,
在這邊拋磚引玉,貼出些趣味性的東西。
不過~這真的是磚啊...
看了覺得眼殘的人,請勿問候我或我的家人。
我只是想要增加一點活潑的氣息啊!

以下正文開始:
--------------------------------------------------------------

知道嗎,吃豬大腸的時候要咬久一點、嚼碎一點

「為什麼?」
「 因為豬大腸不容易消化。」
「……。」
「妳知道為什麼豬大腸不容易消化嗎」

##CONTINUE##

「不知道。」
「因為人的消化器官除了胃之外,還有大腸。如果妳吃下去的豬大腸沒有被妳的牙齒咬爛,就會被『妳自己的大腸』認出來『它』也是大腸,妳的大腸就會對『它』說:『耶,妳也是大腸嘛!』

然後沒被咬爛的豬大腸就會對妳的大腸說:『對呀,我也是大腸!』

於是,妳的大腸就會在『同類不相殘』的心理狀態下說:『既然妳也是大腸.... 那就放妳一馬吧。』然後,所謂的消化不良就發生了。」

「……。」

「所以,我們在吃豬大腸的時候,一定要咬久一點、嚼碎一點,讓它爛讓我們的大腸認不出來,才會消化。」
「……。」
---------------------------------------------------------------------------------------------------------
以上~你覺得那邊有問題,
要好好的想想喔!
以下是我想的~你覺得有沒有道理?




  1. 大腸有大腦嗎?可以思考的是大腦前額葉皮質,最好大腸那些簡單的構造也可以作思考啦!
  2. 食物一般來說~到了小腸就應該被磨碎了,大腸?大腸是在吸收水分的啦...!
  3. 如果前面的前提居然都成立,我們還要考慮到大腸之間的種族問題,也就是豬大腸跟人大腸是不是有歧視的問題,如果人大腸歧視豬大腸,他會說~這種次等的大腸種,通通送進毒氣室吧!
  4. 如果前面的前提居然又成立,我們還要再考慮把豬大腸咬得爛爛的讓人大腸辨識不出來這件事,是不是會引起大腸的憤慨~靠!把我同類嚼成這樣...!老子不工作了!(你還是一樣會消化不良!)

最後,要幫我準備病房的同業們,我要VIP壓力病房
我每天都想要深度會談跟進行生理回饋治療
(什麼?深度會談只有醫師可以申報喔?好吧好吧!那來點特殊的就好了!)
(特殊心理治療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