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新增投票區

本部落革新增投票區,
基本元素透過Blogpoll設定,

日後若有投票提議,可先於留言版提出,
後製作成投票區的題目供大家匿名投票。

4 則留言:

Danny 提到...

已經看到一個投票箱了,不過重點到底是"10月上路"還是"次專科"?
而且不論我選哪一像,若原因跟後面寫的不同那如何選勒?
好吧,我是認真魔人,別理我

黑心的江湖郎中 提到...

恩~這玩意屬於試作,
反正之後會換資訊組的負責人,
所以不要太認真的問我。

我也不知道...

Danny 提到...

我推郎中繼續當資訊組負責人,大家說好不好?

好~~~~

鼓掌通過!

啪啪啪啪啪啪......

黑心的江湖郎中 提到...

ㄟ~沒有人回應啊!
只有罐頭掌聲不能算數啦!

況且我們家八月要增加新成員了~
我能夠維護這些東西的時間變少了。
為了維持資訊的靈活度,
應該商請新血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