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資訊組公告之20080328

各位會員大家好:

這邊是資訊組開完理監事會議後第一次發言:

在理監事會議中我們提出了成果呈現,就是部落格的建置啦!

也報告本組計畫以「部落格內容的提升」為下一階段的努力目標。

畢竟一個部落格的功用,不僅做為會員之間的訊息交換平台,我們更希望透過這樣的平台把臨床心理師的專業行銷出去。所以,固然人力資源的訊息很重要,繼續教育的訊息很重要,但是我們除了讓路過的網友知道臨床心理師都持續再進行學習、臨床心理師的工作場域多半何在以外,也要讓有興趣更清楚臨床心理知識的網友們,可以在這邊看到一些言之有物或是提出辯證的評論。

##CONTINUE##


以下是我們的內容提升計畫:

1. 邀稿:

向自己有部落格的會員邀稿進行連結(目前鎖定蘇常務俊賢與陳監事信吉,兩位的部落格更新快速,筆落有物。相當值得大家觀摩學習,也適合成為這一階段的公會部落格的內容!)

或是擅長投稿的會員(目前孤陋寡聞的我們只知道一位戒治所的柯大心理師,請您割愛幾篇吧?)邀稿刊登。


2. 舉辦工作地點介紹:

由各處所工作的臨床心理師進行拍照、書寫組織人力、地區特色、科室笑話等等,讓路過的民眾可以更清楚的理解臨床心理師的工作狀況,更能貼近臨床心理師。


3. 公會成員職稱、姓名、執業地點(也可以加上執業地點職稱、其他資格等等等等)例如~理事長:黃XXX智心理治療所)(其他資格:教育部定講師、催眠師等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