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臨床心理師公會3月理監事會議新業務通報—執行心理師招募

名稱:
高屏澎東就業服務站之「多次諮詢仍無法就業者心理諮商」方案


實施方式:
結合轄區心理治療機構且具諮商師、心理師專業證照者,
針對個案就服員多次諮詢而無法就業之求職者,
提供專業心理諮商服務,每次諮商結束後需填寫服務紀錄表單。

##CONTINUE##

付費方式:
每一個案合計諮詢時間以4小時為上限,
諮詢費用給付每小時不得高於1,600元;
若個案未依約前往,則支付1/2諮詢費用。
由個案就業服務員向心理師諮詢個案處遇情形,並作成諮詢紀錄。

本業務已經接洽完成:
本業務正待上簽呈於勞委會,請想要加入本業務實行的心理師儘早報名,
為了增加統計表格的製作,請逕至本公會部落格上回應這篇文章。也可以回信至公會啦!但是因為信件收件容易有問題,也可兩管並下!

名額先開放10名,備用5名。報名請早!

11 則留言:

黑心的江湖郎中 提到...

接洽了半天業務,
當然自己也要搶一下頭香囉!

銘鴻~靜和燕巢。

匿名 提到...

我也要接這個業務
大家一起來喔~

仁宏~屏安醫院

502承燁 提到...

感謝銘鴻組長幫忙接洽這個業務,我也要報名喔。不知道時間要如何安排,還有我們需要做一些討論及訓練嗎?
瑋文

匿名 提到...

我也要我也要~

蘭玉~靜和燕巢

匿名 提到...

我是錡濡,我也要報名!!

匿名 提到...

此項業務為另一種擴展,我喜歡,宇達~宇智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參加
謝謝辛苦接洽的朋友
屏醫慧貞

suching 提到...

我啦!!我啦!!我要報名。
謝謝郎中的辛苦接洽。

看到這樣的盛況,才發現原來大家其實都時時關注這個部落格ㄌㄟ,好感人喔...

suching--屏安醫院

匿名 提到...

哇...已經有這麼多人報名了喔...
那我也要報名...感謝學長辛苦的接洽
心蔓~安泰醫院

黑心的江湖郎中 提到...

最後一個機會!
最後一個機會!
真令人期待!
到底是誰呢?

mindfulness-based longdog 提到...

昆樺可以算一咖嗎?
靜和醫院(燕巢分院)